3D列印代印(FDM)

列印材料有ABS, PLA, TPU(軟料), PETG四種可選擇

列印檔案請寄到print@youlight.com.tw,收到圖檔後,我們會盡快評估並報價。

價格合理、快速交件

可開發票,歡迎各級學校、公司行號合作。

各種材料特性

PLA:成品堅硬但較不耐衝擊,熱變形溫度約50-60度,因為表面堅硬,所以打磨後處理比較不容易,有較多顏色可選擇。是環保型材料之一,由混合玉米澱粉和甘蔗衍生而成。適合製作盒子、禮物、模型和原型的零件等等。代印費用最低。

ABS:高強度和高韌性,能承受比PLA 高的溫度,熱變形溫度約99-105℃,打磨後處理較容易。ABS適合製作可能會掉落、使用於高溫環境下、容易受衝擊的成品。刀柄、車用手機架、手機保護殼、玩具、工業用品打樣製作工件模型等等都適合,是生活中很常見的塑膠材料。

PETG:生活中常見用於寶特瓶製作。PETG具有很高的剛度、硬度和良好的韌性,甚至在低溫也能保持應有的韌性。熱變形溫度約80℃。列印後的作品,因為具有很高的鋼度所以無法打磨。軟硬度和耐溫都介於PLA和ABS之間。

TPU:具有良好的彈性、韌性,耐磨可彎曲不易斷裂,不論是腳踏車的零件、鞋子或符合人體工學等需要可彎曲的物件/配件,皆可使用彈性材料完成創作。


3d列印恐龍


3d列印花瓶3D列印穿山甲

3D列印劍齒虎頭部模型3D列印牙齒

TPU軟料代印

 

3D列印奧斯卡金像獎小金人3D列印PETG
3D列印樂高積木基板3D列印珊瑚筆筒

3D列印紙犍陀螺3D列印父親節雕像

台中 中部 南區 大里 太平 3D代印